温网女双辛吉斯/米尔扎首进四强 2号种子惊天大逆转

2015年07月09日13:34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辛吉斯/米尔扎首次晋级大满贯四强辛吉斯/米尔扎首次晋级大满贯四强

  英国,伦敦 - 当地时间周三,2015温网锦标赛女单比赛休战一天,不过女双比赛继续进行。在结束较量的四场1/4决赛中,头号种子辛吉斯和米尔扎直落两盘以7-5, 6-3击败了9号种子德拉夸/舍维多娃组合继续前进。

  温网是辛吉斯和米尔扎合作后参加的第二个大满贯赛事,之前的法网是她们搭档后参加的首站大满贯赛事并取得了八强战绩。本周在温布尔登是她们自合作以来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中闯进半决赛。

  如果这次她们能一举夺冠这将是辛吉斯个人职业生涯中收获的第10个大满贯女双冠军,此前她已经拥有了4个澳网女双冠军、2个法网女双冠军、2个温网女双冠军和1个美网女双冠军。

  下一轮,辛吉斯和米尔扎将在半决赛迎战赛会的5号种子组合科普斯-琼斯和斯皮尔斯,后者在1/4决赛中以6-3, 6-2的比分爆冷淘汰了3号种子、今年已经收获了澳网和法网两个大满贯女双冠军的热门组合马泰克-桑兹和萨法洛娃。

  在另外两场女双1/4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马卡洛娃和维斯尼亚在决胜盘一度1-5落后并在局分4-5面对对手赛点的情况下顽强地扭转了败局,最终以6-3, 4-6, 8-6的比分险胜;4号种子巴博斯和穆拉德诺维奇组合苦战三盘以6-3, 4-6, 6-4力克7号种子谢淑薇和佩内塔组合晋级。

  马卡洛娃赛后在接受采访谈到这场艰难的胜利时说道:“这个胜利来得太不可思议了,我都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在局分1-5落后时,我们当时落后对手两个破发局。我们当时是在接发球局,我们俩不断地鼓舞彼此,告诉彼此我们要一分一分去咬,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尽量不去想比分,最后这个战术奏效了。”

  “她们在5-4领先时拿到了赛点,维斯妮娜当时打出了一个非常绝妙的高吊球,球直接砸在了线上。那个球太妙了,我觉得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俩在场上表现得更具攻击性一些。”

  “这场比赛太棒了,”维斯妮娜继续说道,“布莱克和雷蒙德她们是巡回赛中双打经验最为丰富的组合,能够战胜了她们真的是太棒了,我们俩太激动了。”

 

文章关键词: 辛吉斯米尔扎女双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小乔丹将5年1.1亿返快船 林书豪去黄蜂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搜房员工遭传统中介围殴 起诉肇事者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