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八强:上海德比上演 鲁能舜天或再会师

2015年07月08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协杯八强对阵足协杯八强对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2015中国足协杯第四轮较量得出全部战果,焦点赛事北京德比战上,北控以2-0的比分爆冷淘汰国安;而此前淘汰了广州恒大的新疆达坂城纳欢再奏强音,以1-0的比分将天津泰达淘汰出局,下轮达纳拉赫将率领达坂城纳欢对阵江苏舜天;山东鲁能大胜力帆,下轮将对阵河南建业;申花与上港均在第四轮奏凯,下轮这两队将上演上海德比战。

  国安爆冷出局 北控下轮战人和

  本轮足协杯最受关注的就是京城德比战,这也是正式比赛中首次上演京城德比战。北控拥有闫相闯、王长庆、路姜等多位前国安球员,其主帅斯塔诺也曾执教国安。正是闫相闯在第5分钟的入球为北控取得了领先。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外援拉佐维奇罚入了自己制造的点球,为北控扩大比分。国安在全场补时最后时刻由邵佳一与德扬相继击中北控球门立柱,但最终仍被迫吞下0-2被淘汰出局的苦果。

  进入八强的北控在1/4决赛上的对手将是贵州人和。人和在第四轮赛事中客场3-2淘汰了中甲球队江西联盛。曾拿到足协杯冠军的人和赢的也不轻松,在杨一虎开场9分钟即入球的情况下,阿迪的梅开二度帮助联盛反超,人和凭借桑托斯在下半场的梅开二度方逆转奏凯。

   申花上港晋级 下轮上演沪上德比

  足协杯下半区的另外两场第四轮赛事均是上海球队奏凯。上海申花在客场3-0淘汰了中甲球队青岛中能,吕征、王赟与范凌江为申花入球建功。上海上港则是在主场2-1击败了广州富力。姜宁在第23分钟的任意球帮助富力取得领先,上港在下半场由孔卡(点球)、武磊相继入球实现反超。

  两支上海球队均告奏凯,意味着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上将上演上海德比战。足协杯的冠军将直接获得亚冠参赛资格,恒大与国安相继出局也必将提升其他球队的争冠心态,接下来的上海德比战必将上演激荡大戏。

  鲁能大胜力帆 下轮将战建业

  坐镇上半区的山东鲁能在第四轮赛事中客场4-1淘汰了重庆力帆。王永珀与阿洛伊西奥的重炮帮助鲁能在上半场2-0领先;第76分钟,伤愈复出的蒙蒂略为鲁能扩大比分;力帆此后由新援维埃拉扳回一球,全场补时阶段李松益为鲁能再次入球。

  曾5次问鼎足协杯冠军的鲁能在1/4决赛上将对阵河南建业。建业在第四轮赛事中主场3-1淘汰了杭州绿城。尹鸿博在比赛中梅开二度,萨哈拉锦上添花;绿城的入球来自罗竞,罗竞罚入了自己赢得的点球。

  新疆再奏强音 下轮达10反戈舜天

  新疆达坂城纳欢在第三轮2-1淘汰恒大,第四轮赛事中达坂城纳欢继续强势,凭借前中超金靴达纳拉赫的制胜球又在主场1-0淘汰了天津泰达。当然,如果从泰达在中超战线遭遇4连败的近况来看,这场比赛结果或许并不算出人意料。

  达坂城纳欢在1/4决赛上的对手将是江苏舜天,也就是说,1/4决赛将上演“达纳拉赫反戈舜天”的精彩看点。舜天在第四轮赛事中客场2-1淘汰了中甲球队河北华夏幸福。第54分钟,杜威头球破门帮助华夏幸福取得领先;下半场舜天由卡尔坦森与吴曦相继入球,实现逆转。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主队在前)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新疆达坂城VS江苏舜天

  北京北控VS贵州人和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鲁能舜天上海德比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