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轮换首发给鲁能主力减压 领先后松懈成老毛病

2015年07月09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媒体育版截图鲁媒体育版截图

  新浪体育讯  泰山晚报供稿 本报讯(特派记者 左海涛)连续的一周双赛怎么办?如果放在六月份,鲁能的先发球员不得不咬牙死撑,因为那时的人手紧缺,不过放在现在,鲁能大可不必紧张。昨日,库卡就通过对先发大变脸的方式,给部分主力减压。“天气很热,又是连续的一周双赛,库卡主动进行了部分人员轮转。”赛后,助教马宝刚表示。

  从6月24日客战永昌到昨晚客战力帆,鲁能在14天的时间里,进行了四场比赛,加上本周六鲁能又将迎来与舜天的客场比赛,17天五场比赛,且四个是客场的密集赛程,严峻考验了主力球员的体能。

  从长远的角度出发,库卡昨日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后防线上更是一口气换了三人,久疏战阵的李松益搭档戴琳组建双中卫,吴兴涵顶替先前几乎打满所有比赛的郑铮。后腰位置,李微先发登场搭档蒿俊闵,这一先发配置也是赛季至今的首次。

  尽管鲁能替换了四名首发,但球队毕竟有着明显的实力优势,加上力帆队为了联赛保级派出了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阵容,鲁能还是较为轻松地赢下了比赛。鲁能赢了,不过防守球员的表现算不上出色,比赛仅仅第三分钟鲁能就因防守漏人被对手打中门柱,3比0领先后球队又因松懈被对手连造杀机,并且扳回一球,球队的两个边路在后半段时间的防守不尽如人意。赛后,力帆主帅王宝山认为,鲁能在3比0领先后防守出现了一定的松懈,马宝刚则认为球队领先后的注意力应该提高。

文章关键词:鲁能库卡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