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帅:愧对到场国安球迷 输球非费祖一人责任

2015年07月0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佐维奇庆祝进球拉佐维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7月8日,在足协杯16强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对阵北京北控队,这也是京城两队首次上演备比之战,本场比赛国安队客场作战。并没有派出绝对主力出场的国安队最终以0-2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一脸阴沉走进新闻发布会,总结这场比赛时时曼萨诺首先表示:要祝贺我们的对手进入下一轮。当对手率先进球之后,我们表现得非常急躁、表现得过于着急,让我感觉当时比赛好像就要结束一样,队员们的情绪受到很大影响。下半时虽然我们做得不错,但在比赛想法方面不是很清晰和明确。

  对于失利的原因,曼萨诺直言:当对方打入第二球之后,比赛已经变得非常困难,杯赛不能有任何表现,毕竟这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我们今天愧对到场的国安球迷,我们现在要把所有精力投入到周末的中超联赛之中。

  当被问及是否有一些轻敌,曼萨诺表示:不,我们没有轻敌,我闪也没有欠缺准备,之前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但今天发挥并不好,有时候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缺少一些原有的东西。

  有媒体在赛后提出为何没派出巴塔拉进入比赛名单,又为什么让21号埃尔顿首发,因为从他的表现来看,似乎不太适应出场。对此曼萨诺非常强硬地回答到:国安队赢球是全队的结果,输球也是全队的责任。我想提醒你一下,去年巴塔拉受伤之后,埃尔顿在下半程打得非常出色。我想国安队的每一个队员披上绿色队服的时候,我们都应当对他有所尊重。

  对于北控队的表现,曼萨诺表示:对手打得非常出色,无论逼抢还是传接,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打好中甲比赛,明年在中超相遇。

  比赛结束之后,现场的国安球迷非常不满,甚至对于前来谢场的国安球员高喊“丢人现眼”,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球迷的态度,曼萨诺再次道歉:我们的球迷再一如既往支持我们,无论我们在哪里都有他们的支持,今天我想代表我们球队向球迷道歉。(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足协杯北控曼萨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