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加入表情战炫冠军奖杯 乔丹出马秒杀全场

2015年07月09日0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和乔丹也参与到了“表情大战”之中科比和乔丹也参与到了“表情大战”之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德安德鲁-乔丹的争夺战意外地在推特上引起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表情大战”。目前,这场战事已经从快船和小牛两队的球员之间蔓延到了整个NBA,连科比-布莱恩特和迈克尔-乔丹也参与了进来。

  起初,钱德勒-帕森斯在推特上发了一个飞机的表情符号,暗示自己将飞往休斯顿,参与游说。随后,包括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在内的快船球员,也纷纷用一连串的表情符号来表明自己也将即刻启程,试图去“劝回”小乔丹。

  延伸阅读》》》争小乔推特打响表情战 帕帅发飞机保罗香蕉船

  在推特上突然打响的这场战役让正在刷推特的科比-布莱恩特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在推特上问了一句:“表情大战?”

  很快,网友的留言让科比明白了这是这怎么一回事。于是,曼巴先生随即参与到了其中,他在推特上写道:“哦,我懂了。”并相当霸气地发了五个冠军奖杯。

  科比的加入让这场表情大战已经不再仅限于争夺小乔丹,而是渐渐地演变成了一场“炫奖杯”大战。

  “飞人”迈克尔-乔丹个人品牌的官方推特亮出了六个冠军奖杯,意为乔丹曾六次获得NBA总冠军。之后,乔丹的老队友斯科蒂-皮蓬转发了这条推特。

  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则是一口气发了16个冠军奖杯的表情!(湖人队史一共获得过16次NBA总冠军)

沃西高调炫奖杯沃西高调炫奖杯

  表情大战依旧在持续发酵之中。在自由球员市场逐渐趋于平淡之时,这场战役着实让NBA再度充满了看点。

  (Waka)

文章关键词: 科比乔丹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反悔!小乔丹4年顶薪返快船 书豪赴黄蜂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搜房员工遭传统中介围殴 起诉肇事者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