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巧!上港将一周内两战申花 埃里克森都期待

2015年07月08日2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足协杯将碰申花上港足协杯将碰申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足协杯八分之一的一场比赛中,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上港2比1击败富力。在接下来的八进四比赛中,上港将客场面对同城对手上海申花。赛后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赛程很巧合,接下来即将在8月的一周里,周中周末迎来足协杯和联赛的两场德比,对此很期待。

  在今天的赛后发布会上,埃里克森给出了他的点评:“首先,我对结果满意,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上半场踢得不好,中场休息时,我说了,下半场需要加速和改变,下半场队员们做到了。我不知道我们可以进多少个球,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最终结果不错。最终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我还是很开心的。这个周末在联赛中还要跟富力比拼,希望好运。”

  对于此战下半场改观的原因是否是因为于海从后腰位置上改变到了锋线位置这个问题,埃里克森表示:“我并不认为是做了调整,才导致局势改观,改观的原因,是队友们醒了,拼了,大家都努力了,才改变场上局势。”

  今天下午,上港新外援吉安抵沪,并抵达球场观看了此战。吉安何时能够上场,目前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埃里克森说:“我不想评论吉安何时能够上场,他明天首先要体检。我现在还不能决定什么,一切看情况再说。”

  此战之后,申花与上港将在下一轮足协杯比赛中相遇,对于接下来这一场足协杯八进四的德比之战,埃里克森坦言:“下一场足协杯,应该是在八月中旬,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在那一周里周三打足协杯,周末就是联赛德比,应该说肯定会是两场精彩的比赛。总体来说,很期待的两场德比,非常期待。当然,在这之前,我们还有很多联赛要打,我们先准备当下的比赛。”(小虎)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上港上海申花上海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商人凑钱贿赂令计划 帮南宁书记升官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北控 宫磊再任人和主帅
  • 娱乐刘烨袜子藏糖哄儿子 谈谢娜:其实没什么
  • 财经四川南充财政局股市减持套现两亿遭质疑
  • 科技马云:柳传志的眼光成就今天的联想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金砖五国大学排名:前十强中国占7席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