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底薪挖走湖人控卫 紫金军1号位仅剩两人

2015年07月09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阳挖走普莱斯太阳挖走普莱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报道,菲尼克斯太阳已经与两名自由球员达成协议,他们即将签下前洛杉矶湖人[微博]球员罗尼-普莱斯,以及在欧洲打球的桑尼-维姆斯。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太阳已经与得分后卫维姆斯和控球后卫普莱斯达成了续约协议。维姆斯是一名效力于欧洲联赛一线球队的得分后卫,他将与太阳签下一份为期两年,价值58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队选项,他的第一年年薪略高于280万美元。普莱斯则与太阳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老兵底薪,价值为150万美元。

  预计两位球员的加盟将充实太阳的替补席,他们将作为埃里克-布莱德索和布兰顿-奈特的替补。

  维姆斯在本周三刚满29岁,他身高6尺6寸,过去四个赛季他都在欧洲打球,其中三个赛季在俄罗斯效力。

  维姆斯在2008年被芝加哥公牛选中,他在NBA打了两年,2010年后就转投欧洲了。他在2008年为丹佛掘金打了12场球,2009年为多伦多猛龙打了69场,2010年为猛龙打了59场。他最后一个赛季为猛龙场均得到9.2分。

  维姆斯是太阳拥有的三个得分后卫之一,另外两人都是年轻人,分别是阿奇-古德温与新秀德文-布克。

  普莱斯10个赛季效力于6支球队。他将会是太阳的第三控卫,排在布莱德索和奈特之后,所以他的出场时间其实也不会少。本赛季,普莱斯为湖人出战43场比赛,场均5.1分1.6篮板3.8助攻1.6抢断,但命中率很差,只有34.5%,三分命中率只有28.4%——这甚至都是他三个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了。上赛季效力于魔术时,普莱斯的命中率只有30.4%,三分命中率只有20.9%。

  普莱斯被挖走后,洛杉矶湖人的一号位也显得比较空了——他们失去了普莱斯和林书豪[微博]这两位上赛季的主要控卫。现在湖人一号位上只有新秀德安杰洛-拉塞尔和乔丹-克拉克森。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普莱斯林书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输德比 宫磊返人和执教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搜房员工遭传统中介围殴 起诉肇事者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