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著名反骨仔还有他们 小牛第二次被戏耍

2015年07月09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2年基德反悔去了尼克斯2012年基德反悔去了尼克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今天最轰动的新闻莫过于德安德烈-乔丹撕毁口头协议,重返洛杉矶快船。在最终结果出来前,美媒就已开始搜寻NBA史上撕毁口头协议反悔的案例,卡洛斯-布泽尔和杰森-基德均上了黑名单。

  在NBA史上类似的案例包括以下几宗:

  1、安东尼奥-麦克戴斯 1999年

  1999年联盟停摆期间,麦克戴斯已经和掘金达成口头协议,将重返老东家(1997年掘金曾将他送至太阳)。但随后麦克戴斯反悔,据《体育画报》透露,他邀请当时效力太阳的基德、雷克斯-查普曼和乔治-麦克劳德来丹佛,和掘金高层谈判。时任掘金主帅丹-伊塞尔得知此消息时,正在参加一项慈善橄榄球赛,他当即通知球馆保安,拒绝让基德等3人接近自己。最终,麦克戴斯还是重返掘金。

  2、布泽尔 2004年

  2003-04赛季结束后,面对如何处理布泽尔的合同,骑士有两个选择:一是执行他下赛季不到7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二是允许他跳出合同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当时,骑士和布泽尔达成口头协议,骑士放弃球队选项,布泽尔则跳出合同和骑士以6年3900万美元续约。骑士照办了,结果布泽尔却转而接受了爵士开出的6年6800万合同,骑士则受困于早伯德条款无法续约。

  据悉,时任骑士老板戈登-冈德对此表示:“到最后,我决定信任卡洛斯,并将他想要的尊重给予了他。但他却没有以信任和尊重来回馈。”布泽尔则一口咬定他和骑士没有口头协议,并表示:“我从不是一个自食其言的人。”有媒体披露,在了解内情后,时任爵士总经理凯文-奥康纳整夜辗转反侧,一度想打电话给冈德致歉。

  3、希度-特科格鲁 2009年

  2009年夏,刚随魔术闯入总决赛的特科格鲁跳出合同。他本和开拓者达成口头协议,但随后却在一笔四队交易中,被魔术送至猛龙。时任猛龙总裁兼总经理的布莱恩-科朗吉洛曾“感谢”特科格鲁和妻子“选择多伦多”。

  4、基德 2012年

  2012年夏,基德和小牛达成口头协议,将以3年900万续约,但随后他却接受了尼克斯开出的3年合同,转投纽约。一个赛季后,基德结束了球员生涯,走上教练岗位。

  看过以上案例,也难怪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球队管理人员表示,在球员们在正式合同上签字前,他们都是自由身,口头协议不具备任何效力。

  (魑魅)

文章关键词: 小牛骑士基德布泽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苏纪检官员举报副市长遭起诉 7人被抓
  • 体育足协杯-国安0-2输德比 宫磊返人和执教
  • 娱乐陈凯歌:只拿电影换钱是下贱 我不会
  • 财经北京国企“福利房”回潮:价格极低
  • 科技搜房员工遭传统中介围殴 起诉肇事者
  • 博客马未都:七岁男童与猪共养令人发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家长在耶鲁种菜 美国网友点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