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威最后一局轰4记ACE 顽强莎娃获教练掌声

2015年07月10日0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莎娃奋力救球获赞莎娃奋力救球获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2015年温网女单第二场半决赛,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与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的对抗以前者两盘胜出告终,整场比赛略显沉闷,并没有太多戏剧性场面出现,小威发起胜赛局发出4记ACE强势过关,莎娃则顽强拼搏收获了掌声。

  比赛伊始,两位球员都表现得十分专注,过于追求发球质量使得两人在各自首个发球局都出现了双误。小威的凌厉接发让莎娃难以招架。头号种子在第5局逼出破发点后,握拳为自己鼓劲。第7局第四分,小威势在必得的网前出击打飞,她也是懊丧地大喊一声。不过凭借两次破发,小威还是6-2拿下首盘。

  次盘,顽强的莎娃数次在小威的发球局给其制造了一定麻烦,头号种子也是几次喊出“Come on”为自己加油。而当莎娃在非保不可的第9局化解赛点,顽强保发后,其包厢内的团队成员也是送上掌声鼓励。不过比赛没有悬念,小威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发出4个ACE和一个双误,莎拉波娃甚至连球都没碰到,小威就以6-4胜出拿下比赛。

  获胜后的小威脸上终于露出灿烂的笑容,在与对手和裁判握手后,她重新回到场上向观众挥手致意。随后小威与莎娃一同离场,两位选手都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

  (Chen)

 

文章关键词: 莎娃温网小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詹皇两年4697万续约骑士 邓肯续约两年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股市众生相:5000点入市新股民坚信救市
  • 科技阿里副总刘春宁被警方带走:腾讯举报贪腐
  • 博客希腊会投靠俄罗斯退出欧元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野鸡大学招生骗局:招1人提成6000元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