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清洗范佩西达协议 本周末前将官方宣布

2015年07月09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确认将清洗范佩西曼联确认将清洗范佩西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与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已经就范佩西的转会达成一致,荷兰人将会与费内巴切签约4年,目前只剩下范佩西的合同的一些个人细节问题,费内巴切希望交易将在本周末之前官方宣布。据悉转会费可能只有470万镑。

  天空体育称,费内巴切总监特拉尼奥在本周就已经飞往伦敦商谈范佩西的转会,目前范佩西与曼联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双方一直没有续约。而对于天空体育的消息,曼联方面还没有进行评论。早前荷兰名将范霍伊东克便爆料称,曼联在今年一月份就接触了费内巴切,希望卖掉范佩西,如今传言成真。

  范佩西在2012年以2400万镑的价格转会曼联,他也是弗格森退休前最后一笔重量级引援。效力曼联3个赛季期间,范佩西累计为曼联出场105次,打进了57球,是帮助曼联拿到顶级联赛20冠的头号功臣。不过随着年龄增大,伤病增多,范佩西已经不在曼联的长期计划里。这位31岁的荷兰杀神基本可以确定会在今夏告别英超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佩西费内巴切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