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官方宣布正式签约吉安 加纳队长助力冲冠

2015年07月10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安正式签约吉安正式签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上海上港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加纳外援阿萨莫阿-吉安签约,本周三上港官方宣布吉安抵达上海,双方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只差体检签约。据悉上港向吉安的母队阿联酋阿尔艾因俱乐部支付了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上海上港在官方微博中透露:“今天上午11时,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与加纳队长阿萨莫阿•吉安在环球富豪酒店正式签约。吉安将在下周开始参加训练,并在注册报名手续完成后,披上上港队战袍,正式代表球队出战中超联赛。”这意味着吉安正式加盟上港,不过由于注册手续尚未完成,肯定无法出战周末与富力的比赛,而上港队中也势必将走一名外援。

  吉安,出生于1985年,目前是加纳国家队队长,也是加纳历史最佳射手,参加过三届世界杯,攻入6球,是世界杯决赛圈中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近3个赛季,他代表阿尔艾因出场65场攻入73球,并在2014年荣膺亚冠金靴和亚足联最佳外援。(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上港吉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