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否认拜仁购迪马利亚:太贵!我们买不起

2015年07月11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马利亚在曼联的首个赛季过得并不顺心迪马利亚在曼联的首个赛季过得并不顺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阿根廷中场迪马利亚去年以5970万英镑加盟曼联[微博][微博],但是这个赛季他过得并不顺心,此前有媒体报道拜仁[微博][微博]希望将他签下,用来作为罗本或里贝里的接班人,不过拜仁队长拉姆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可能性,他觉得迪马利亚的转会费太贵了。

  去年夏天力图重振雄风的曼联打破队史转会费纪录从皇马[微博]签下了迪马利亚,阿根廷人在最初几场比赛中发挥抢眼,但是随着赛季的深入,天使逐渐迷失在英超[微博]高强度的对抗中,甚至一度被范加尔放到替补席上。

  虽然迪马利亚表示希望继续留在曼联证明自己,但是此前媒体报道拜仁一直有意将天使带到巴伐利亚,不过队长拉姆近日在接受《GOAL》专访时表示,拜仁可能不会将这笔传闻收购转化为现实。

  “我不知道迪马利亚是不是我们的转会目标,我也不知道他的未来在哪里。因为他的转会费太高了,而且还有薪水的因素,这件事我觉得俱乐部的高层更有发言权。”

  上赛季拜仁虽然在联赛夺冠,但是欧冠表现仍然距离球迷的预期相差甚远,不过在拉姆看来,拜仁始终保持着竞争力,“我们在所有赛事都有竞争力,去年我们遭遇严重伤病,如果是满员状态,我们的表现会更好,最近几年我们一直保持着强势的状态。”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迪马利亚拉姆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