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一口气再签两将 2米21中锋在欧洲16+10

2015年07月11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扬诺维奇马扬诺维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今年休赛期收获颇丰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继续在自由市场上大展拳脚,一口气连纳两员战将,分别是来自欧洲身高达到2.21米的中锋博班-马扬诺维奇以及来自NBDL的后卫乔纳森-西蒙斯。

  马扬诺维奇与马刺的签约尚未正式完成,但他的经纪人已经确认双方将签下一份一年期合同。今年26岁的马扬诺维奇新赛季将顶替上周刚与活塞签约的阿隆-贝恩斯所留下的空缺,出任马刺的替补中锋。

  兼具出众身高和不错技术的马扬诺维奇上赛季效力于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在欧洲冠军联赛赛场上,他场均可以为球队贡献16.6分10.7个篮板以及1.6次封盖,并且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欧冠最佳阵容。整个赛季,他一共抢下256个篮板,16次斩获两双,两项数据均创下欧冠联赛历史纪录。

  在塞尔维亚国内赛场上,马扬诺维奇场均也有10.5分和7.5个篮板进账,并且连续第三个赛季当选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早在2013年,马扬诺维奇还代表老鹰参加了两场夏季联赛的比赛,不过场均只获得6分钟出场时间,得到3分和1.5个篮板。

  来自发展联盟马刺下属球队奥斯汀公牛队的西蒙斯是一名身高1.98米的得分后卫,作为2012年的落选新秀,上赛季他场均可以为公牛队贡献15.2分和4.3个篮板。在刚刚结束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中,他代表篮网出战,场均可以得到12分。

  马刺与西蒙斯已经正式完成签约,这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底薪合同,其中第一年是全额保障,第二年则是球队选项。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马扬诺维奇马刺塞尔维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