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卡戴珊只是玩玩? 奥多姆绿帽还要戴多久

2015年07月11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只是……玩玩?只是……玩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近日有关詹姆斯-哈登给拉马尔-奥多姆“戴绿帽”的消息成为焦点。但据知名八卦媒体E-online报道,哈登和科勒-卡戴珊只是玩玩而已。

  近期哈登和奥多姆的妻子科勒在娱乐场所出双入对,关系较为亲昵,消息一经爆出后也引起了关注。奥多姆也在近日语带恳求地希望老婆只是玩玩,夫妇俩目前在法律上仍保持着夫妻关系。

  尽管将科勒和哈登视作一对新的好莱坞式的“伉俪”,是超有噱头的,但事实上二人之间的关系并非如此,至少目前不是。毫无疑问,和对方在一起时二人均感到开心,但他们并不急于将关系再向前推进一步。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科勒和哈登目前“只是一起出去逛街,找找乐子,看看接下来会怎样。”随后,该知情人士还补充说:“他俩都不想让这段关系发展得过快。”

  但正是这种缓慢而稳固的发展,最终才能结成正果,不是吗?不管怎样,二人均不需要靠在人前出双入对来制造话题。

  近日二人再度被拍到一起出现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家俱乐部里,表现如胶似漆,似已确定恋人关系。但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昨天在沙滩俱乐部里,他俩只是一起吃了些鸡翅、薯条、沙拉和水果而已。而且,后来(前湖人球员)里克-福克斯,以及杰梅因-杜普里(美知名说唱歌手兼音乐制作人)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

  值得一提的是,素来因长相颇似好莱坞男星而绯闻不断的福克斯,此前也曾被爆和科勒在深夜进出夜店。

  该知情人士继续透露说:“二人在所有朋友面前很活跃,也很坦然。他俩一直坐在一起并亲切交谈,但看起来只是比较兴高采烈罢了。从头到尾,这只是一个令人开心的派对,科勒看起来也挺开心的。”

  素来场外绯闻频传的哈登,这次是下定决心和科勒走上“爱情之路”,还是只是逢场作戏,目前不得而知。唯一确定的是,这顶绿帽子,可怜的奥多姆是戴定了。(魑魅)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卡戴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新浪体育获英超直播版权 230场全免费
  • 娱乐郭敬明谈抄袭:监狱出来还不许找工作?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31省市高考录取难度排行 京津沪最容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