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胡!篮网2年底薪签巴尼亚尼 说好的去国王呢?

2015年07月13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尼亚尼最终选择去了篮网巴尼亚尼最终选择去了篮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正式宣布,他们已经和2006年NBA状元秀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达成了一份合同协议。

  据悉,巴尼亚尼与篮网达成的是一份老将底薪合同,为期2年,其中第2年为球员选项。

  这个消息无疑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因为昨天有消息称,巴尼亚尼即将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达成协议,而且双方正在进行实质性的合同谈判。

  即便是当地时间今天的早些时候,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还在推特上写道:“正如昨天所承诺的,萨克拉门托国王将在今天下午完成与安德里亚-巴尼亚尼的签约。”

  没想到在随后的数小时之后,情况发生了重大变化,布鲁克林篮网队突然杀出,并且最终从国王队手里抢走了巴尼亚尼。

  据ESPN得到的消息,事实上巴尼亚尼是选择降薪加盟篮网队,原因是他觉得自己更加喜欢和适应布鲁克林。此前,国王队为他提供的也是一份2年期的合同。

  作为2006年NBA状元秀,巴尼亚尼在职业生涯里曾先后效力过多伦多猛龙和纽约尼克斯。上赛季,他仅代表尼克斯出场29次,场均得到14.8分和4.4个篮板。身高7尺的巴尼亚尼是一名投射能力不错的大个子,整个职业生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5.6%。然而在过去的三个赛季,巴尼亚尼因为各种伤病原因已经累计缺席了160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巴尼亚尼篮网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国安4-0领跑 孔卡两球上港3-2胜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