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坦言小乔丹反悔让他震惊:保罗向我隐瞒了

2015年07月14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罗对詹姆斯隐瞒了小乔丹的内幕?保罗对詹姆斯隐瞒了小乔丹的内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德安德烈-乔丹闹剧余波不止,勒布朗-詹姆斯也无法视而不见。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詹姆斯承认在听闻小乔丹撕毁口头协议后挺吃惊。他认为正式签约前,口头协议算不得数。

  对于公开做出颇具争议性的决定,詹姆斯并不陌生,因此当今联盟恐怕没人比他更适合谈论小乔丹事件了。

  近日在参加露天看台体育举办的一档节目时,詹姆斯透露当小乔丹回心转意时,他正和克里斯-保罗一起度假。

  “最近我不经常上社交媒体,和它们刻意保持着距离,但在听说小乔丹和小牛达成口头协议时,我曾对克里斯说,‘这对你们可是个不小的打击啊……’”詹姆斯说,“结果没过几天,你知道的,当我俩还在一起度假时,快船方面却说小乔丹有反悔迹象,因此我认为克里斯隐瞒了很多信息,没有吐露给我们。”

  詹姆斯承认,小乔丹撕毁和小牛的口头协议重返快船一事儿,令他感到吃惊。

  “在得知小乔丹回心转意时,我的感觉是,‘哦,伙计,’”詹姆斯说,“我不知道该怎么看待这事儿。我们如今都明白了,在某名球员没有正式签约前,你不能因为他在7月1日做出了口头承诺,就盲目自信。”

  在2010年夏经历了“The Decision”风波,离开克利夫兰转投迈阿密后,詹姆斯领教了被一个球迷群体视为叛徒时,会招致怎样的口诛笔伐。不过他所说的在正式签约前,口头协议不具备任何效力的观点,会在接下来影响NBA各队在同样情况下的运作。(魑魅)

文章关键词: 科普兰德马刺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