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队务加盟华夏幸福 曾上非诚勿扰牵手女嘉宾

2015年07月13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智宇与卡纳瓦罗刘智宇与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官方宣布,原广州恒大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正式加盟球队。有意思的是,刘智宇曾在著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中有过亮相。

  据华夏幸福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宣布,“原广州恒大足球队技术分析师刘智宇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负责竞训相关工作。年轻、帅气、充满活力的他将带着梦想继续在足球道路上前行!让我们祝福智宇在未来好运!”

  刘智宇曾是一名职业球员,曾在沈阳金德效力过,但后来因为伤病被迫退役。2010年加入广州恒大,负责球队队务工作,历经了李章洙、里皮、卡纳瓦罗、斯科拉里4任主帅,为球队服务多年,多有贡献,且经验丰富,他的加盟对于华夏幸福而言将是一笔有益的后勤补充。

刘智宇曾上《非诚勿扰》并成功牵手女嘉宾刘智宇曾上《非诚勿扰》并成功牵手女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刘智宇还曾经在著名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亮相,郑智、郜林、孙祥等恒大球员都还作为后援团参与了VCR录制,对他上节目表示了支持。最终,刘智宇牵手了当场的12号女嘉宾孙美玲。(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甲广州恒大河北华夏幸福刘智宇非诚勿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