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夏令营开营

2015年07月14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令营大合照夏令营大合照

  新浪体育讯 由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主办的2015中国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夏令营开营仪式于7月12日9时在黄山高尔夫球会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位小学员相聚黄山,正式开启他们快乐暑期的第一站。

  本次夏令营为期9天,小学员们将会系统学习高尔夫礼仪、规则、握杆、挥杆、推杆、切杆、沙坑球、变化球等课程,同时,趣味竞赛,游泳比赛、舞台剧观看、博物馆参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也必将让学员们的夏令营生活充满更多惊喜与欢乐。

  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素有高尔夫青少年的“黄埔军校”雅称,迄今为止,培养了包括刘宇翔、石昱婷、王茜月、杨伊农、欧阳正等在内的19位青少年冠军学员,2014年国际青奥会高尔夫比赛中国唯一的选手窦泽成,美巡中国赛首赛季奖金王、目前中国球手排名第一位的李昊桐也都是黄山走出去的选手。

  夏令营,作为黄山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中心的黄金项目之一,迄今已经接连举办7年,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的优秀学员,六凯文、李茜娅等汇丰的冠军正是其中的佼佼者。2015年的夏令营,我们不仅希望能为12位小学员打造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暑期夏令营,更期待能在本次夏令营中看到下一个青少年冠军选手的出现!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高尔夫黄山夏令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