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暑期培训班开幕

2015年07月14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合照大合照

  新浪体育讯 “2015年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暑期培训班”于7月13日上午在中山市平安银行盛景体育俱乐部举行隆重的开幕仪式。活动由中山市教育体育局、中山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承办,奇健体育协办,中山市平安银行盛景体育俱乐部进行场地支持,迪兴实业、雅居乐地产、Number Golf、Golf for Kids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赞助支持。

  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暑期培训班以公开报名方式接受8到12岁小朋友参加,招收40名适龄小学员接受为期10天的免费高尔夫入门课程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7月13 -24日(周六日休整)。培训主要内容包括高尔夫球历史、文化、礼仪、规则、球具等理论知识,以及握杆、站姿、挥杆等动作学习。

  “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暑期培训班”作为中山市教育体育局以及中山市高尔夫球协会共同主办的“青少年高尔夫推广计划”的一部分,在素有“中国高球之乡”美称的中山市已是第四年举办,于广东多个城市与地区收获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声誉卓著,在家长和学校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培训期间所使用的教案内容皆由梁文冲高尔夫球俱乐部专业教练编写,以引发兴趣为主,针对孩子们的学习特点有选择性地教授知识和技术要点,并且通过特别设计的小游戏引导孩子们独立思考,更加深入浅出地让孩子们掌握高尔夫运动的精髓,从而完成高尔夫入门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作为中山籍、中国最具成就的职业高尔夫球员——梁文冲先生,因比赛缘故未能亲自来到开幕仪式现场与孩子们见面,但他十分关注家乡青少年高尔夫的普及和推广,特地在开班前录制了一段视频,鼓励孩子们坚持完成整个培训课程,祝愿他们在培训期间收获友谊,同时成为礼貌、诚信、自律、为他人着想的“小绅士”。

  伴随孩子们稚嫩清亮的欢呼声,2015年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暑期培训班正式拉开帷幕。在随后的理论课上,经由专业教练的引导,小学员们对高尔夫运动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课堂氛围活跃,发问积极。按照往年的惯例,教练还将在培训期间选拔八名表现优异的学员,送往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培训基地为期一年的专业培训,继续巩固学习。

  中山市青少年高尔夫暑期培训班旨在传播帮助青少年获得更多学习高尔夫球的机会,推进高尔夫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并且希望通过暑期班培养青少年高尔夫球兴趣,扩大青少年暑期活动视野,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培养团结精神及友谊,延续中山高球的优良传统,成为“青少年高尔夫推广计划”走出中山,走向全国的优质范本。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高尔夫中山市培训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