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MVP十人候选:C罗在列MSN全入围 尤文五虎

2015年07月15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十名候选球员十名候选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欧足联公布了上赛季欧洲最佳球员的10人候选名单,巴萨MSN组合全部入围,尤文有5人入选,C罗和阿扎尔占据了剩余两个名额。

  欧足联的54个成员进行了投票,每张选票选出5名球员,第一名得5分,第二名得4分,以此类推。一共有35名球员进入了最初的名单,在第一轮投票后,前十名入围下一阶段投票,随后将选出最后三人候选名单,三人候选名单将在8月12日公布。

  在8月28日的欧冠小组赛抽签上,将公布最后的欧洲最佳球员得主,过去几个赛季该奖项的得主分别是梅西(2011)、伊涅斯塔(2012)、里贝里(2013)和C罗(2014)。

  十人候选名单中,上赛季欧冠冠亚军巴萨和尤文占据了其中的8个席位,MSN组合上赛季表现神勇,而尤文方面入围的是三名中场皮尔洛、博格巴和比达尔,以及一前一后两位大将特维斯和布冯,而皮尔洛和特维斯已经分别离队加盟了纽约城和博卡青年。皇马在半决赛中不敌尤文,但C罗也进入了名单,阿扎尔所在的切尔西则是被巴黎圣日耳曼淘汰。

  欧洲最佳球员十人候选名单:

  布冯(尤文)、阿扎尔(切尔西)、梅西(巴萨)、内马尔(巴萨)、博格巴(尤文)、皮尔洛(尤文)、C罗(皇马)、苏亚雷斯(巴萨)、特维斯(尤文)、比达尔(尤文)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尤文C罗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