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定1+1方案替代德赫亚 明年免签气死曼联?

2015年07月17日09: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西利亚卡西利亚
德赫亚风波德赫亚风波

  新浪体育讯 有七成的受访球迷认为,皇马[微博]应该等到明年夏天再签德赫亚,而皇马已经接近签下替代方案:西班牙人队的卡西利亚。

  根据《阿斯报》网站的调查,在13000名球迷中,有七成认为,皇马应该在新赛季用纳瓦斯打主力,而等待一年再去免费签下德赫亚,而不是在今夏花大钱从曼联[微博][微博]买人。

  在澳大利亚的训练营,纳瓦斯已经恢复了训练,他告诉皇马,自己不准备给德赫亚当替补,如果德赫亚来,他会寻求离队。

  皇马实际上也准备了替代方案,《马卡报》和《阿斯报》同时披露,皇马已经接近签下西班牙人队的门神卡西利亚。最新的进展是,皇马将报价从400万欧元提升到了600万欧元,谈判已经进入到“深入阶段”。西班牙人还希望皇马将攻击中场阿森西奥加入到交易中,后者上赛季末刚从马洛卡加盟皇马。

  《阿斯报》称,根据皇马的“1+1备案”,签下卡西利亚后,这位西班牙国门将和纳瓦斯分担守门职责,有可能安排卡西利亚主打西甲[微博],纳瓦斯主打欧冠。

  (向风)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大学子众筹学费上哈佛:每人99已收5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