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梅高尔夫美国销售下滑28% 周三开始大裁员

2015年07月17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国Golf News Net网站报道,泰勒梅高尔夫美国部星期三裁减了许多员工,据信这是公司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泰勒梅发言人对于公司重组的消息已经加以证实,其目的旨在让公司集中精力,推销其成功的泰勒梅一号木、金属木以及铁杆,另外就是阿迪达斯服装和鞋子。

  消息人士暗示重组是更广泛策略的一部分。本月,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聘请了一个新的外部创意公司——维纳布尔斯-贝尔合伙公司(Venables Bell & Partners)——以便让其产品与母公司强调的运动性能与卓越表现两大主题一致。现在仍不清楚这一举动对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的子公司Adams意味着什么。今年Adams高尔夫已经调整其定位,主打市场瞄准高差点选手。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埃伯利斯(David Abeles),供职于这家球具商有12年的时间。他于2014年离职,可是今年2月重返这家公司,担任泰勒梅和Adams高尔夫总裁。三月份,当本-沙普(Ben Sharpe)因为“个人原因”离去之后,埃伯利斯开始担任首席执行官。沙普在位时间不到一年。

  自从埃伯利斯担任首席执行官以来,一直强调需要将公司定位于,将创新的技术带入市场。另外他也在继续沙普的工作,修补与零售商之间的关系。这些零售商不满沙普前任马克-金(Mark King)过分强调绝对数量。马克-金2014年4月已经离职,去北美阿迪达斯集团任职。在离开之前,马克-金指出泰勒梅的销售将在2015年达到20亿美元。可是2014年,其销售额就下降为10亿美元,与2013年的14亿美元相比,下滑了28%。

  大卫-埃伯利斯也在加紧分销渠道的控制,特别是网络销售渠道。从整个行业来看,很难确保这些渠道的销售,甚至是新球具的销售,不会削弱实体店和其它在线的竞争者。这一举动的目标在于增加产品的平均销售价格,即便那意味着减少产量以换取供应链品质的控制。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高尔夫裁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吉安首秀绝杀上港登顶 恒大签罗比尼奥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