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21岁乔丹却非斯皮思 美国业余小将首轮67杆

2015年07月17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样21岁,同样来自美国,乔丹-耐布鲁格首轮与乔丹-斯皮思成绩相同同样21岁,同样来自美国,乔丹-耐布鲁格首轮与乔丹-斯皮思成绩相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本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另外一个叫“乔丹”的美国21岁选手同样值得关注。乔丹-耐布鲁格(Jordan Niebrugge)星期四在圣安德鲁斯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是迄今为止业余选手在这里打出的第一轮最低杆数,他因此与乔丹-斯皮思一起处于领先群中。乔丹-斯皮思第一轮也交出67杆。

  耐布鲁格的父母——爸爸罗德,妈妈朱迪——都来到现场看儿子打英国公开赛第一轮。看到儿子打得这么好,他们并不惊讶,因为他在威斯康星家中,一直喜欢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也有这方面的经验。

  “今天打得很酷。”乔丹-耐布鲁格把握住了早上平静的天气,在一号洞和最后一洞都有红字进帐,除此之外,他还在5个洞中抓到小鸟。“这并不是美国那种目标性高尔夫。你要应用想象力,这相当酷。”

  2013年,乔丹-耐布鲁格参加了沃克杯,是美国冉冉升起的新星之一。可是他表示要等到2016年才会转为职业球员,也就是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拿到企业管理学位之后。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是高尔夫名校,出过瑞奇-福勒、亨特-马汉、斯科特-维普兰克(Scott Verplank)等名将。

  看上去乔丹-耐布鲁格有一个成熟的大脑,就像乔丹-斯皮思一样。

  “我感觉他拥有全世界最强的自信心,在这个体育项目中,你需要这一点,” 乔丹-耐布鲁格谈到乔丹-斯皮思时说,“那是每个人努力的目标。我肯定仰慕他,也跟随着他的步伐前进,他给了我特别的动力。”

  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冬季外套,朱迪在人群之中肯定很容易被儿子识别出来。其实上个月,她和先生也在这里呆了三个星期。那个时候儿子打了英国业余锦标赛、布拉巴松杯(Brabazon Trophy,英格兰的一场业余锦标赛),另外就是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关选拔赛。

  乔丹-耐布鲁格在利物浦附近的山腹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9-72,成功获得了第二场大满贯赛的参赛资格。他参加过2014年美国大师赛。

  “他以前在美国大师赛和沃克杯上也遇到过这种情况,因此我并不惊讶,”一脸骄傲的罗德在18号洞果岭旁边说。“他在这种类型的球场上非常舒服,而这样的天气对于他而言也不是那么异常。他在俄克拉荷马州的风中比赛,高中时期,春季赛季在威斯康星州的雪中比赛过。十分明显,我们没有想到他能打出67杆,可是他总有机会打出好成绩。”

  星期四,别的业余选手也有出色表现。保罗-金尼尔(Paul Kinnear)来自利物浦,通过选拔赛入围,他在前11个洞抓到6只小鸟,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可惜最后6个洞没有打好,最终交出70杆。

  另外,爱尔兰选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打出69杆,美国22岁选手奥利-舒尼德占斯(Ollie Schniederjans)打出70杆。

  (小风)


相关报道:英国公开赛斯皮思67杆开局 为全满贯打下好基础
          斯皮思魅力有多大?吉利斯7岁女儿不挺老爸挺他
          斯皮思记者会规模堪比伍兹 把英国公开赛当常规赛
          斯皮思在老球场上玩起了足球 不顾小麦的感受
          怪事或降临斯皮思头上 夺冠要看老天给不给运气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乔丹英国公开赛圣安德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吉安首秀绝杀上港登顶 恒大签罗比尼奥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