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在老球场上玩起了足球 不顾小麦的感受

2015年07月15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疑似在圣安踢“足球”(图片源自推特)斯皮思疑似在圣安踢“足球”(图片源自推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当麦克罗伊因踢足球受伤而错过第144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角逐时,乔丹-斯皮思却在老球场上玩起了足球。这不是折磨麦克罗伊么?

  你可能会认为麦克罗伊的膝盖受伤是他自讨的。因为,身为一个高尔夫运动员,但一直兼顾自己的兴趣爱好踢足球。所以才会在英国公开赛的准备期间,因为受伤而错过争冠的机会。即使是专业运动员,他们只能专心的做一件事,而不是两者兼顾。

  周二的练习轮上,斯皮思依旧朝着第三个大满贯冠军而努力,但练习之余却玩起了足球。这个拿下两场大满贯冠军的斯皮思貌似在无视麦克罗伊给的警告,这让喜爱斯皮思的人很是担忧。网友频频发言:“斯皮思,不要踢足球呀!”

斯皮思踢的其实斯皮思踢的“足球”其实是纪念品

  斯皮思踢的足球并不是真正的足球,而是外形酷似高尔夫球的弹性球。英国公开赛期间,这个小球作为纪念品放在商店中进行售卖。

  如果说在老球场中踢足球是第二种折磨麦克罗伊的方式,那这个方式真的是太绝了。虽然这样的方式会显得趾高气扬些,但毫无意义。

  英国公开赛即将拉开帷幕,斯皮思,你还是老实的待着,让你的四肢远离足球或是橄榄球。毕竟你是万众瞩目的全满贯冲刺者。

  (张雪怡)


相关报道:怪事或降临斯皮思头上 夺冠要看老天给不给运气
          推杆新技术:斯皮思与乌修仁推击时瞧洞不瞧球
          伍兹:英国公开赛风是关键 斯皮思须应对各种风向
          斯皮思抵达圣安 被认为难以超越历史获得全满贯
          世界排名:斯皮思积分靠近小麦 福勒升至第五位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英国公开赛圣安德鲁斯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