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杆新技术:斯皮思与乌修仁推击时瞧洞不瞧球

2015年07月15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改变击短推方式斯皮思改变击短推方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乔丹-斯皮思在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上取胜的时候引起了不小关注,因为他在击短推的时候——看着球洞而不是看着高尔夫球。谁知道,或许这会成为一种趋势。

  路易-乌修仁表示在美国公开赛上,他应用了这样一项技术。在那里,他在钱伯斯湾最后九洞打出29杆,差一点就要同乔丹-斯皮思打加洞赛争胜负。

  “星期天后九洞我多次那么做,而这很有效果,”路易-乌修仁说,“在我觉得我需要推入的关键性推杆上,我那样做的时候,推击得到了释放。”

  泰格-伍兹在美国公开赛前两轮与路易-乌修仁同组,他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点。

  “我与路易打过很多次高尔夫了,可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他推击的时候瞧洞杯,”伍兹说,“当他推击的时候,瞧着洞杯。结果小球各种距离都能进洞。我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可是很明显它奏效了。”

  伍兹在绿蔷薇精英赛上遇到了自己的推杆问题,可是他还没有开始看洞杯推击。与之相对,他的推杆握把进行了更换,那样做,让握把大了一些。

  “我用这个握把也许有一年半时间了,因此你能看到上边有我的手指压痕,”他说,“这或许是我需要更换的迹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斯皮思乌修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