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位亚巡会员望改写历史 争进英国公开赛冠军集团

2015年07月15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名将通差-贾第泰国名将通差-贾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包括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梁文冲、目前领跑亚巡赛奖金榜榜首的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在内的9名亚巡赛会员努力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改写历史,力争进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争冠行列中。

  在这场最古老的高尔夫大满贯赛历史中,亚洲球手最靠近葡萄酒壶的时刻就是1971年的英国公开赛,当时中华台北名将吕良焕在皇家伯克戴尔获得了亚军,只输给了美国名将李-特雷维诺(Lee Trevino)。

  最近几年,亚巡赛球手们也不断地在英国公开赛上奋勇作战,来自泰国的贾第就在2009年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3名。在本赛季4次进入前十名(包括泰国和英格兰赛场上的2个亚军)之后,拥有亚巡赛奖金王数量最多的贾第将又一次向大满贯赛的前十名乃至胜利发起挑战。

  “我感觉很有信心,重新回到圣安德鲁斯这里是令人感到十分兴奋的。天气将会在本周的比赛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这里将会刮起大风。因此,在那样的天气状况下,控制好你的小球将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但我足够有经验,知道现在该怎么做。”世界排名位于第33位的贾第说。

  第3次出战英国公开赛的拉西里认为,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是迎战英国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的最好方式。今年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和印度公开赛拿下2个亚巡赛冠军之后,拉西里在世界高坛的地位进一步得到认可。拉西里表示:“对我来说,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尤其是进入到今年的英国公开赛,因为我现在已经积累了一些大满贯赛的作战经验。这也许是我迄今为止所参加的第6场大满贯赛,所以对我来说,现在来到这里是个很好的机遇,希望我能够表现出色。”

  澳大利亚“大炮”斯科特-亨德(Scott Hend)也期待着阔别英国公开赛十年之后能够取得好成绩。这位6届亚巡赛冠军说:“2005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是我唯一的英国公开赛经历,我很兴奋再度回来。这是高尔夫的故乡,当然你想要赢得大满贯赛,但是如果你有可能在圣安德鲁斯的地盘上拿下英国公开赛的胜利,那么这简直是锦上添花。这是所有职业高尔夫球手的最好成就。”

  除了贾第、拉西里和亨德之外,中国名将梁文冲、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美国球手乔纳森-摩尔(Jonathan Moore)、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瑞典球手里卡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澳大利亚球手马库斯-弗雷泽(Marcus Fraser)等亚巡赛会员都会角逐英国公开赛。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