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还豪砸!启动5000万天王谈判 拿天使换

2015年07月14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阳报》截屏 曼联把目标转向卡瓦尼《太阳报》截屏 曼联把目标转向卡瓦尼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一夜豪砸,施魏因施泰格与施奈德林相继获得官宣,也就是说单论昨天晚上,曼联就抛出手了近4000万英镑,如果再加上之前的德佩和达米安,红魔军团这个夏天的投入恐怕要超过去年了。不过别急,好戏还在后头,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披露,曼联的下一目标瞄准了锋线,范加尔这一次将要挖角大巴黎的锋霸卡瓦尼。

  《太阳报》称,曼联正在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商谈收购该队前锋卡瓦尼的可能性,不过巴黎方面的反应并不热情,法国人要求曼联拿出迪马利亚来交换,这笔交易才有成行的机会。该报证实,范加尔已经告之曼联CEO伍德沃德,他很乐意开启与巴黎方面的正式谈判,因为球队非常需要这名价值5000万英镑的乌拉圭锋霸。

  好在曼联队内对于迪马利亚的定义并非是“非卖品”,也就是说,只要出价合适,范加尔并不排斥出售这位上赛季在曼联过得并不如意的阿根廷巨星,而随着德佩、小猪和施奈德林等人的到来,迪马利亚已经变得不是那么不可或缺,相反,前锋的位置才是目前曼联真正需要引进人才的,尤其是在法尔考退货,范佩西远走土耳其之后,队内的正印前锋只剩下了鲁尼一人。

  与此同时,《太阳报》透露,上赛季代表维拉队33场比赛中打进15球的比利时锋霸本科特,也是范加尔的备选目标。不过,阿森纳同样垂涎这位年仅24岁,身高达到了1米90的超级锋霸。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曼联范加尔迪马利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