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签约欧洲金童 4900万镑签约5年

2015年07月15日0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城官网截屏 正式签约斯特林曼城官网截屏 正式签约斯特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凌晨,曼城俱乐部通过该队的官方网站正式对外界宣布宣布,就斯特林的转会事宜与利物浦俱乐部正式达成协议,蓝月亮将与这位英格兰当红国脚签约5年。

  曼城官网虽然没有透露斯特林转会费的金额,但是根据此前《天空体育》和BBC等权威英媒的消息,此次交易的转会费为4400万英镑+500万英镑的浮动费用。而斯特林将在曼城拿到高达18万英镑的周薪。而他将身披此前米尔纳留下的7号球衣。

  这桩总价达到49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仅打破了此前由阿圭罗保持的3800万英镑的曼城引援身价纪录,同时也成为了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英格兰球员。

  而根据利物浦此前从女王公园巡游者签下斯特林时的条款,女王公园巡游者将获得这笔转会费用中的20%,即980万英镑。

斯特林展示曼城的7号战袍斯特林展示曼城的7号战袍

  1994年12月8日出生的斯特林于2003年加入女王公园巡游者青训营,2010年以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入利物浦。2012年,年仅17岁107天的斯特林首次为利物浦一线队出场,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3年轻的首秀球员,之后斯特林在罗杰斯的调教下,逐渐成长为队中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

  在为利物浦出战的129场比赛中,斯特林打进23球,连续两赛季当选利物浦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今年还获得了欧洲金童奖。

  (张冠群/小楼昨夜又吹风)

文章关键词:斯特林曼城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