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新队长两助攻 巴神替身破门利物浦4-0

2015年07月14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21:00(曼谷当地时间20:00),2015/16赛季利物浦季前首场热身赛在拉加曼加拉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客场4比0大胜泰国全明星,马尔科维奇、萨科和拉拉纳先后破门,奥里吉两度击中立柱后锦上添花,队长亨德森两度助攻。利物浦随后将赴澳洲继续展开热身行程。

  新援因斯、戈麦斯和博格丹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开场仅2分钟,维斯顿右路传中,马尔科维奇10码处脚后跟射门正入门将下怀。利物浦第3分钟取得领先,特谢拉直传,马尔科维奇小禁区右上角晃过出击的门将后低射空门入网。贾卡潘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罗斯特尔斜传,因斯近距离射门被扑出,随后马尔科维奇补射也被门将挡出底线。

  因斯角球混战中捅射破门,但萨科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兰伯特右路传中,罗斯特尔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又被对方门将神勇救出。利物浦第42分钟扩大比分,因斯赢得角球,特谢拉开出,萨科远点10码处强力头槌破门,2-0。泰国全明星队6周前0比1负于英超冠军切尔西,上周2比2战平英冠球队雷丁。

  下半场突降暴雨,罗杰斯更换全部11人,新援米尔纳、克莱因和奥里吉首次代表利物浦出场。第52分钟,亨德森妙传,拉拉纳禁区左肋14码处低射远角破门,3-0。马圭尔左路低传,但奥里吉前点铲射稍稍错过皮球。亨德森轻巧挑射被门将托出横梁。奥里吉同亨德森踢墙配合后突破至禁区边缘的低射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

  但上赛季租借里尔的比利时射手仍遭乏运,他在10码处的凌空垫射再次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马圭尔左路传中,亨德森14码处第一时间扫射被门将扑出。第86分钟,亨德森开出角球,奥里吉10码处头球破门,4-0。

  利物浦上半场出场阵容(4-4-2):34-博格丹;12-戈麦斯,4-图雷,17-萨科,47-维斯顿;53-特谢拉,21-卢卡斯,46-罗斯特尔,50-马尔科维奇;28-因斯,9-兰伯特

  利物浦下半场出场阵容(4-3-3):22-米尼奥莱;2-克莱因,37-斯科特尔,6-洛夫伦,57-马圭尔;24-乔-艾伦,14-亨德森,7-米尔纳;33-艾比,27-奥里吉,20-拉拉纳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亨德森奥里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城与斯特林签约 张稀哲回国安已无悬念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姚树洁:股民需抛弃一夜暴富的炒股思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