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弗斯女儿劝小乔留下 曾和欧文乔治传绯闻

2015年07月14日05: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传里弗斯女儿对留下小乔丹发挥了重要作用传里弗斯女儿对留下小乔丹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相信有不少人认为是洛杉矶快船集全队之力让德安德烈-乔丹回心转意,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的女儿凯莉在说服小乔丹留在洛杉矶的过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

  “一位消息人士称他相信多克-里弗斯的女儿,凯莉,联系到了德安德烈-乔丹,然后说服他改变主意并返回快船队。”《星电讯报》的小牛跟队记者德维恩-普莱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由于普莱斯并没有透露凯莉-里弗斯说服小乔丹留下的细节内容,因此很难就此判断这个消息源的真实度,但是ESPN著名记者拉莫娜-谢博恩以及蒂姆-迈克马洪在最新发表的一篇名为《德安德烈-乔丹如何羞辱达拉斯(小牛)并重回洛杉矶(快船)》的文章中证实了一个消息,即小乔丹在进行思想斗争并最终反悔的过程中曾联系过多克-里弗斯的四个孩子,包括凯莉。

  “(德安德烈)乔丹和里弗斯那四个20多岁的孩子(斯班瑟、杰雷米亚、凯莉和奥斯汀)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非常紧密。那个周末,他(小乔丹)和他们(里弗斯的四个孩子)都进行过沟通,而且乔丹向他们坦白自己正在重新考虑(是否决定加盟小牛)。”ESPN在那篇报道中写道。

  当一切都尘埃落定之后,凯莉还曾转发了快船队官推宣布小乔丹续约的推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昔日凯尔特人冠军教头多克-里弗斯的女儿,凯莉-里弗斯曾和多位NBA球星传过绯闻,去年年底,多家美国八卦网站爆料称凯莉正在和骑士队当家控卫欧文约会,而且还有狗仔拍到两人在一起约会的照片。而在这之前,凯莉的男友据说是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

  (罗森)

文章关键词:小牛小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