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亚洲行名单:斯特林在列巴神缺阵 新援入围

2015年07月12日0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物浦名单利物浦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利物浦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一份30人的名单,他们将前往亚洲进行季前备战,身处转会漩涡的斯特林名列其中。

  名单中,米尔纳、英斯、博格丹这三位夏季新援都在其中,去年夏天利物浦签下的奥里吉也将出战。而另一位新援菲尔米诺则和库蒂尼奥一样,正在享受美洲杯后的假期。而巴洛特利此前由于养父去世,也没有进入名单。

  利物浦将在当地时间周日中午启程,先后前往曼谷、布里斯班、阿德莱德和吉隆坡进行四场热身赛。

  利物浦大名单:

  米尼奥莱、博格丹、富尔顿、克莱因、戈麦斯、洛夫伦、莫雷诺、科洛-图雷、维斯当、克利里、斯科特尔、萨科、马奎尔、乔-阿伦、亨德森、卢卡斯、米尔纳、奇里韦利亚 、罗西特、特谢拉、伊比、肯特、奥乔、威尔逊、拉拉纳、马尔科维奇、斯特林、英斯、兰伯特、奥里吉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利物浦斯特林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高拉特两球恒大2-0 绝杀!鲁能3-2舜天
  • 娱乐杨子晴转护陶喆:我有错配不上他 疑学佛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传苹果7月14日前后更新iPod产品系列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盘点奇葩用人规定:1月讲5次方言辞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