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新援:C罗很特别 梅西史上最佳无人能比

2015年07月10日17: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兰正式与巴萨完成签约图兰正式与巴萨完成签约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五上午,巴萨与新援阿尔达-图兰正式完成了签约仪式,双方签约5年,转会费为3400万欧元以及700万的浮动条款。巴萨随后为图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图兰首先表达了自己对加盟巴萨的激动之情:“巴萨不仅仅是一家俱乐部,加盟巴萨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这里我想感谢西蒙尼和在马竞的所有人。”

  “光是穿上巴萨的球衣就已经让我感到非常紧张。我当时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报价,但当巴萨想要我时,我毫不犹豫地就拒绝了其他球队。”图兰接着说。

  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图兰表示:“我不是来代替哈维的,没人能代替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是全世界的偶像,我们的风格不一样。我觉得我和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以及伊涅斯塔可以一起出场。”

  当被问到之前和内马尔在球场上的冲突时,图兰回答说:“球场上总是会有很多火气,但这些都过去了,场上的东西就让他留在场上吧。”他接着说:“恩里克给我打了电话,伊涅斯塔给我发了短信。我会和队友进行沟通,然后选择一个号码。”

  图兰还特意谈到了梅西:“梅西不仅是当世最佳,还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C罗很特别,但没人能和梅西相比。”

  “因为国际足联禁令半年没法出场?我对此也无能为力,我会利用这六个月的时间好好适应球队和巴塞罗那这个城市。”

  (Echo)

文章关键词:巴萨梅西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