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哥黄油手遭对手破门 懊恼不已狠踹门柱|GIF

2015年07月11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沃半场破力帆球门伊沃半场破力帆球门

  新浪体育讯  7月11日晚,2015中超联赛第18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当全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时,建业右路制造杀机,外援前锋哈维尔策划进攻,将皮球分给了右路下底的杨阔,杨阔接球长传至小禁区后点,伊沃跟上左脚勾射打门,力帆门将隋维杰出现扑救失误,皮球脱手后顺势从其身下滚入球网,建业凭借着这粒进球在客场取得1-0领先.而因为自身失误导致对手破门后,郁闷的隋维杰狠狠地踹着门柱心情十分懊恼。

破门瞬间破门瞬间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力帆客场挑战辽足的比赛中,力帆门将隋维杰曾因为喝水而被对方快发任意球偷袭得手,一时间引起社会各界广泛热议。隋维杰本人也因此被力帆俱乐部处以人民币5万元的罚款。而正是因为那次低级失误,力帆门将也被外界冠以了“喝水哥”的绰号。本场比赛“喝水哥”再度出现黄油手,不知道此时此刻他的心情又将如何呢

文章关键词:力帆隋维杰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