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认输!挡不住皇马挖德赫亚 只想赶紧卖

2015年07月10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想要尽快卖掉德赫亚曼联想要尽快卖掉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由于卡西利亚斯基本确定将离开皇马加盟波尔图,曼联和皇马两大豪门有关德赫亚转会肥皂剧可能会划上句号,曼联内部已经基本认定无法继续留住德赫亚。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透露,一位曼联官员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红魔现在很难能留住德赫亚。他说“很遗憾德赫亚即将离开曼联,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但他是个西班牙人,当皇马召唤他时,我们就没什么能做的。”在曼联知道自己无法留住德赫亚的情况下,红魔希望能通过提高向皇马的要价,来从德赫亚身上多赚些钱。

  根据《每日邮报》之前的消息,皇马曾向红魔提出过一份1300万英镑的超低价,不过还没有达到曼联的期望值,红魔希望以35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德赫亚。而《阿斯报》之前的报道,曼联在德赫亚的要价上已经做出了妥协,红魔的标价从3500万镑下降到2400万镑。德赫亚本人想离开老特拉福德,据《每日邮报》之前的披露,德赫亚已经告知经纪人门德斯,他不想留在曼联只想加盟皇马,而德赫亚在回队训练之后也向范加尔摊牌。

  据《镜报》消息,德赫亚甚至已经不在范加尔的季前训练计划中了,红魔主帅希望俱乐部在下周一之前就能出售德赫亚,他只会带巴尔德斯、林德加德和约翰斯通三位门将前往美国拉练。在德赫亚确认不会留队的情况下,范加尔已经有了多个备选目标,他打对效力阿贾克斯的荷兰门将西莱森和热刺的法国国门洛里十分感兴趣,而斯托克城的贝戈维奇和纽卡斯尔的克鲁尔也在曼联的引援名单上。

  而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报道,皇马并不希望德赫亚的转会完成的太早,俱乐部可能会在夏季转会窗口的最后一天才完成德赫亚的转会。《阿斯报》披露,皇马现在希望德赫亚的谈判能持续很长时间,原因是在卡西还没有正式离队的情况下,德赫亚的交易可能会受到影响。而曼联对皇马后卫拉莫斯同样感兴趣,皇马不希望过早完成完成德赫亚的转会,这可能会让他们失去拉莫斯。

  (约翰考利昂)

文章关键词:曼联德赫亚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