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斯皮思积分靠近小麦 福勒升至第五位

2015年07月14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逼近世界第一斯皮思逼近世界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在强鹿高尔夫精英赛赢得本赛季第四场美巡赛之后,得克萨斯21岁小伙子乔丹-斯皮思在世界积分上又靠近了麦克罗伊一些。而瑞奇-福勒在赢得本赛季第二场比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生涯峰值:第五位。

  乔丹-斯皮思没有到苏格兰准备即将到来的英国公开赛,而是留在伊利诺斯参赛。他的忠诚得到了回报。他在延长赛中战胜老将汤姆-吉利斯(Tom Gillis),第二度赢得强鹿精英赛。这个胜利给予乔丹-斯皮思500个联邦杯积分、84.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25万元)以及30个世界积分。乔丹-斯皮思的三大排名都没有改变,可是数值都发生了变化,他以3,628分和8,709,838美元(约合人民币5408万元),高居联邦杯积分榜和美巡赛奖金榜第一位。另外,他的世界平均积分为11.2929分,仅仅落后伤病休赛的麦克罗伊1.2253分,如果在圣安德鲁斯,他能实现大满贯赛三连胜的话,他将超越麦克罗伊上升到世界第一位。

  虽然46岁老将汤姆-吉利斯屈居亚军,他也收获不少,赚到300个联邦杯积分,507,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5万元)以及18个世界积分,更重要的是他拿到了本周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汤姆-吉利斯的世界排名因此从643位上升到277位。

  另外,绿蔷薇精英赛冠军李真明以一杆之差,获得并列第三名,获得10.5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再一次攀升9个位置,从78位上升到69位。

  苏格兰公开赛云集到的高手更多,世界积分更高。瑞奇-福勒像球员锦标赛一样,再次上演逆转大戏,他在72洞抓到小鸟,从而超越马特-库查尔和拉斐尔-杰奎琳(Raphael Jacquelin),第一次在欧洲土地上夺冠。瑞奇-福勒因为这个胜利,赚到760,545欧元(约合人民币521万元)以及50个世界积分,美国小伙子的世界排名从第九位上升到第五位。第五位也是瑞奇-福勒生涯峰值,开始今年的时候,他排名第十位。

  马特-库查尔和拉斐尔-杰奎琳各自获得25个世界积分以及396,349欧元(约合人民币271万元),马特-库查尔的世界排名从17位上升到15位,而拉斐尔-杰奎琳的世界排名从335位上升到181位。法国人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也有极大的攀升,以553,838欧元(约合人民币379万元),位于奖金榜第33位。

  日巡赛方面,韩国选手金庚泰领先一杆赢得缪斯白金公开赛。这是他本赛季第二场日巡赛胜利,他因此获得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01万元)和16个世界积分。金庚泰的日巡赛奖金上升到第一位,合计赚到55,923,283日元(约合人民币282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从233位上升到165位。

  泰格-伍兹过去一个星期没有参赛,他进入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的时候世界排名为241位,又下降了15位,位于新加坡选手马丹-马玛(Mardan Mamat)和韩国选手张益济(Jang Ik Jae)之后。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为:(1)麦克罗伊,(2)乔丹-斯皮思,(3)巴巴-沃森,(4)达斯汀-约翰逊,(5)瑞奇-福勒,(6)福瑞克,(7)亨利克-斯滕森,(8)贾斯汀-罗斯,(9)简森-戴伊,(10)加西亚。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分别为:(1)李昊桐(第141位),(2)吴阿顺(第154位),(3)梁文冲(第187位),(4)张新军(第468位),(5)胡牧(第649位),(6)金诚(第737位),(7)黄文义(第827位),(8)窦泽成(第836位),(9)曹一(第979位),(10)何泽宇(第1086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加拿大球员杯上实现职业首胜,他因此获得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943位上升到597位,在中华台北选手中排名第三位,落后詹世昌(282位)和林文堂(545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福勒斯皮思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欧超杯-梅西两球佩德罗绝杀 巴萨5-4
  • 娱乐曝黄晓明Baby10月8日办婚礼 聘金3千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评测优酷:广告最长90秒 移动端不稳定
  • 博客医生:割颈部5刀身亡有可能是自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同分进南艺同专业 双胞胎姐妹颜值高走红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