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圆满落幕

2015年07月16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5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全国训练营于烟台南山中国高尔夫协会国际训练中心圆满落幕。陈钰琳、李杰妮、钟彬诚、温皓然4位小选手在星期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成功晋级国际训练营,同时这也意味着2015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国内部分圆满结束。

青少年全国训练营青少年全国训练营

  自2015年4月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启动以来,全国8个城市超过400名小选手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激烈角逐,最终40余位小选手从各城市训练营脱颖而出,晋级到全国训练营。

  烟台的夏日清晨阳光明媚,7月11日,20位小球手和家长们,以及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们一起在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进行了开球仪式。中高协南山国际训练中心是中国高尔夫国家队的集训基地,更是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从这里走出了一批批在世界赛场上都极具竞争力的优秀球手。此次训练营的小朋友们来到南山训练中心,不仅得到了与国家队球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更接受了国家队教练及队员们的专业指导。

  在7月11日开球仪式结束后,小朋友们在国家队教练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家队的健身房、测试中心、工坊等设施。当日下午国家队球手窦泽成、张进、张婕娜琳、陈利庆等国手则在练习场为训练营的小球手们示范并指导动作,同时有趣的互动挑战环节也让小朋友们和国家队的球手们迅速打成一片。

  7月12日台风“灿鸿”影响了整个胶东半岛,南山国际训练中心一整天都风雨不停,就是在这样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参加全国训练营的各位明日之星们一大早就整理好装备下了球场,通过18洞比赛将有4位小朋友晋级国际训练营。

  天气通常对高尔夫这项户外运动有着决定性的影响,大风与大雨即便对于国家队球手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但令人惊喜的是参加全国训练营的小朋友们发挥都特别好。来自广州的小姑娘陈钰琳在前9洞只高于标准杆2杆,而后9洞则平了标准杆,以74杆的成绩取得全国训练营的第一名,在赛后她认为自己可以打得更好。同样晋级国际训练营的李杰妮则认为天气对大家都是公平的,自己其实更喜欢这样的天气,因为坏天气更考验自己的实力与成绩。

  在8月中旬,晋级的小朋友们将远赴美国参加国际训练营,他们还将前往位于威斯康辛州的呼啸峡球场,观看四大满贯赛事之一的PGA锦标赛。在这里小朋友们不仅将感受最顶级的高尔夫球场与赛事,更能看到自己的偶像们在球场上竞技,而这一切都将帮助他们在今后的高尔夫之路上更好,更坚定的走下去。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训练营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恒大压哨签罗比尼奥 将替阿兰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