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什:休城是第二故乡 底薪选择快船为了赢球

2015年07月17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见,休斯顿!再见,休斯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ESPN报道,在同意以底薪加盟洛杉矶快船后,约什-史密斯发布声明感谢了休斯顿火箭,称休斯顿是其第二故乡。此外,他表示加盟快船是为了赢球和更稳固的角色,而非金钱。

  据多家媒体报道,约什已同意将加盟快船。ESPN的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双方将签订1年短约,并透露约什选择快船,是“选择了赢球和扮演更稳固的角色,而非金钱。”据悉,在所有追逐约什的球队中,快船的开价是最低的。

  在去年12月被活塞裁掉后,约什为火箭出战55场,表现受到好评,生涯也出现转机。因此,即使离开休斯顿,约什还是发布声明感谢火箭。

  “生涯迄今大部分时间,我都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待在休斯顿。过去这一个赛季,在我效力火箭期间,全队、球迷们和休斯顿各界人士都让我有了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的感觉,”约什在声明中说,“我要向在我效力期间,所有人对我和我的家人的支持和善意表示感谢。谢谢你们!”

  在被活塞裁掉后,儿时好友德怀特-霍华德向约什伸出了橄榄枝,事实证明双方合作的效果是不错的。在替补的48场比赛中,约什有35场得分上双。在西区半决赛1-3落后逆转快船的系列赛中,约什更发挥了至为关键的作用。

  当多支NBA球队都对约什爱投三分的习性头疼不已时,火箭却鼓励他多投,因为这更契合他们的战术。约什也曾表示,他很享受为麦克海尔打球,因为后者制定的进攻战术,能让他打出在活塞体系中没法打出的个人表现。此外,火箭对约什身为四号位的篮板和传球能力也颇为赞许。

  现年29岁的约什此前曾表示,他想要留在火箭,并表达了继续和麦克海尔,以及好友霍华德共事的意愿。

  11年NBA生涯迄今,约什辗转老鹰、活塞和火箭3队,场均出战33.6分钟,可得15.1分7.7个篮板3.2次助攻2次盖帽1.3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5.5%。

  祝约什好运,尽管再见已是路人。(魑魅)

 

文章关键词: 约什快船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承认雇凶杀徒弟 沉尸细节曝光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