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赛南京站首日 “韩氏兄妹”携手领先A组

2015年05月22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雨廷韩雨廷

  新浪体育讯 5月22日消息,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南京站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成了首日比赛。因为名字相似、关系不错而被误以为真的“韩氏兄妹”——韩雨廷和韩雨岑分别打出75杆(+3)和74杆(+2),各自获得男子A组和女子A组的领先。

  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一次转战青奥会高尔夫比赛项目举办地,激发了青少年选手们未来向着青奥会乃至奥运会迸发的决心。在第一轮激烈的比赛中,一对非亲生的“韩氏兄妹”成为全场的亮点。

  前天迎来16周岁生日的韩雨岑尽管错失了两、三记2码内的小鸟推,但是依靠3只小鸟,在出现5个柏忌的情况下,打出了全场当天的最低杆数74杆,以5杆优势获得女子A组首轮的领先,跟她一样来自于利百特学院的“师妹”时冰雨和蔡丹婷都以79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我从来没有在汇丰获得过冠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这样。因此,我要在这座具有青奥会历史意义的球场上破除怪圈,”韩雨岑说。在错过本赛季广州站和郑州站的冠军之后,南京站成了她实现汇丰青少年冠军梦想的最好机会。

  同样让韩雨岑感到开心的是,她这一次很有机会和“非亲生哥哥”一起登上A组冠军的领奖台。“很多人都觉得我和韩雨廷是兄妹,其实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姓氏家族关系。不过韩雨廷人不错,打得挺好。所以现在人们问起我们是否‘兄妹’时,我都会说,‘对,那是我哥。’”韩雨岑笑着说。

  事实上,比韩雨岑小三个月的韩雨廷不仅喜欢在球场外当“兄长”,与韩雨岑讨论球场策略,而且在球场内面对有名的“大炮”张俊斌时也凸显大哥的霸气,即使自己的一号木距离比对手短了30、40码,不过依靠出色的铁杆和推杆,韩雨廷还是射下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2个双柏忌,打出75杆,以一杆优势力压张俊斌,在自己新年的首场比赛中取得了开门红。

  自去年将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男子A组冠军收入囊中之后就信心大涨的韩雨廷说:“我好久没有打比赛,想要找找比赛的感觉。因为我从小就在汇丰的比赛中成长,所以今年的第一场比赛就先打这个。我今年的目标仍然是要卫冕汇丰总决赛的冠军。”然而,上个月加冕希望赛首战冠军的张俊斌也不示弱,坚信能够在后面的两轮比赛中赶超韩雨廷,摘得自己在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第一个男子A组冠军。

  明天将进行第二日的比赛,A组将展开第二轮的角逐,B、C、D、E组将进行第一轮的比赛。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根据选手的总杆成绩排定名次,优胜者将获得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此外,本站比赛仍会选拔出道德风尚奖和“最有价值球员”(MVP)。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汇丰青少年赛韩氏兄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