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莉交职业赛最低杆73杆 为姐姐加油会悠着点

2015年05月22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莉石昱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虽然13岁石昱莉星期五并没有在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出红字,可是她已经喜出望外了,因为这是珠海精英赛开始女子中巡征程以来,北京“小萝莉”在职业比赛中打出的最低杆数。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第一轮,她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

  “今天,铁杆和木杆都要比平时直一些,另外,这个球童姐姐的经验也很足,线看得也挺准的,因此也推入了一些推杆。”石昱莉笑着对记者说。

  石昱莉推入的推杆可不短,第一洞一出门,她就推入18英尺推杆,抓到小鸟,除此之外,她还在第六洞果岭外推入了一个30英尺的长推抓到小鸟。当然,她在这样长的一个场地上,也难免犯错。她全天打出三个柏忌。

  “打出这样的成绩肯定开心呀,”可爱的石昱莉说。

  很显然,这样一个杆数有助于石昱莉在女子中巡上首次晋级。不过已经打了几场女子职业赛的她知道,此时此刻不能多想。“不会去多想,我觉得只要是与自己比,能进步就可以了。”石昱莉说。

  石昱莉在前几场职业赛事中吸取到的经验还包括不要太紧张。“之前几场比赛都太紧张了,”石昱莉说,“其实今天打第一个洞的时候也有一点点小紧张,不过后来就好多了。”

  打出这么好的成绩,石昱莉会不会想着同姐姐比较一下呢?当石昱莉回来的时候,姐姐石昱婷才刚刚下去。石昱莉想了想然后俏皮地回答道:“还是希望姐姐能打得更好!下午我会为她加油,但是我最多走几个洞,因为我要为明天保存体力。我会在会馆中默默祝福她的。”

  石昱莉真诚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也显示出了她的可爱。

  谈到她的姐姐石昱婷,下午出发的她最终交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石昱莉职业赛石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