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XON女子赛林子麒获一杆进洞 未中大奖也开心

2015年05月22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子麒林子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第一轮,中华台北25岁选手林子麒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17号洞,110码,岛屿果岭三杆洞打出一杆进洞,可是从她击球进洞之后的表情看起来,你很难相信她打出了一杆进洞。

  “其实我还蛮平静,并不是那么激动,”林子麒说,“实际上,我同组的球员还问我为什么那么平静。因为我上一个洞打出了双柏忌,这个洞只是弥补了回来而已。”

  实际上,之前那个洞的双柏忌让林子麒有点小生气,当她来到发球台的时候,她脑子里什么想法也没有。她拿出50度挖起杆,考虑到顺风,准备将球击到100码处。“打出去蛮漂亮,对着旗子而去,”林子麒说,“我心里想着有一只死鸟,补一杆回来就好了。结果小球就这样慢慢地进洞了。”

  这是林子麒生涯第二个一杆进洞,第一个一杆进洞是在她打球11年之后打出的,她以为还要等11年才会打出第二个,没有想到今天就做到了。

  十分遗憾,林子麒没有因此获得本场赛事为球员准备的一杆进洞大奖。一杆进洞大奖设在14号洞,152码,三杆洞。SRIXON为该洞设置了5千美元的奖金,而日航会提供日本往返机票。

  “其实不会感到遗憾,因为我本人对一杆进洞不是那么在意。”林子麒说,“对于我而言,杆数减少两杆更为重要。

  “我想:要是那一个洞设置了一杆进洞大奖,或许我的小球只会停在洞口,因此也没有什么遗憾的。”

  应该说林子麒今天很幸运,不止在那个洞减少了两杆。她在一号洞五杆洞也抓到了一头老鹰。那个洞,她两杆打剩下25码,60度挖起杆直接切球进洞。全天下来,林子麒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进入了争冠的行列之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林子麒一杆进洞女子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