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巡赛新赛季天马开杆 王永强夺得首站冠军

2015年05月15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3-14日,2015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首站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打响。

  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以及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巡赛自2003年首次举办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并已成为一个日渐成熟赛事的品牌,为职业高尔夫选手提供了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2015赛季从5月至12月,在上海及周边地区举办6场比赛。随着赛事水平的不断提高,上巡赛的参赛选手中不仅有蔡启煌、陈小马、王永强、杨金标、张常垒等活跃在职业赛场上的老将,以及孟凡智、陶跃祖、杨晓龙等新晋职业,更涌现出一批以汤榕健、王东禹、周赐麟、高美祺、朱雯绮等为代表的优秀小将,甚至吸引了不少的外地选手,今年每站比赛预计将吸引超过百名选手报名,主办方希望上巡赛能培养出更多的年青职业选手。

  新的赛季、新的开始,2015年上巡赛进行了更为细致的场地准备,增添洞杯图、码数点等多项技术项目,务求给球员提供更为专业的比赛环境,使球员能专注于比赛。

  骤然遇到上了闷热难耐的天气状况,参赛选手们的首轮比赛都发挥平平,最终吕文旭以72杆与74杆的杨金标、沈楠楠、宋超等组成领先军团,领衔职业组。业余组黄坤刚则以73杆单独领先,却并不占据明显优势,其后还有王东禹、翟明福等选手紧紧咬着。

  首轮比赛刚到半程时,王永强的一记小失误让他遇上了今年的头号难题,他的球停在了水边,而一只黑天鹅恰恰在距离球仅1码的位置上晒太阳阻挡了他的击球线,同组球员试图帮助他赶走黑天鹅,可惜我们傲娇的黑天鹅女士可不是那么的温柔、知礼,它高昂着头、用自己的武器强硬的捍卫着自己的领土决不让步,最终王永强只能遗憾的失去了抓“鸟”的机会。高尔夫球场广袤无垠、空气清新、绿草茵茵,受到各种各样的野生动物亲睐,高尔夫球员们作为冒昧的擅入者,请允许它们宣示自己的主权吧。

  第二轮比赛在绵绵细雨中开始,稍纵即逝的雨水并未减少丝毫的闷热状态。职业组方面王永强一反首轮比赛无“鸟”入手且频频柏忌的情况,后来居上,最终以148杆(77-71)夺得首站冠军,吕文旭(72-78)、杨金标(74-76)以150杆并列亚军。占有主场优势的翟明福以150杆(75-75)力压一众业余组小将,获得冠军。汤榕健151杆(76-75)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季军高美祺,成绩为152杆(76-76)。

  天马乡村俱乐部苏国桢总经理在颁奖仪式上的出场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欢迎,大家用掌声表达了对球场管理工作、场地部门、以及一线服务的球童的衷心感谢。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杨彩英女士为职业组前三颁发奖盘,及由连续第十年冠名赞助商上巡赛的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丰厚的职业组奖金。

  下一场上巡赛将于6月16-18日在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举行,希望有更多的优秀选手出现在上巡赛的赛场上,届时冠军奖杯花落谁家,我们将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上巡赛高尔夫吕文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