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都媒体高尔夫联谊赛圆满落幕

2015年05月14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首都媒体高尔夫联谊赛圆满落幕2015首都媒体高尔夫联谊赛圆满落幕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13日,首都媒体高尔夫联谊赛如期在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来自40多家新闻媒体机构的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首都媒体高尔夫球队主办,东芝(中国)有限公司和丸万(北京)商贸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本届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位参赛的媒体朋友都非常认真的完成了比赛。最终来自甘肃卫视的李昶以70杆的成绩摘得净杆冠军,CCTV的王忠耀以71.4杆的成绩获净杆亚军,旅游卫视的马道宝以73.4杆的成绩获净杆季军,中国体育报的吾群获得了女子组净杆冠军,来自北京日报的赵文侠获得了最远距离奖,北京青年报的韩文胜获得了距洞最近奖,而首都媒体队秘书长马福生以86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全场总杆冠军,总杆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北京晚报的王俊和BTV的王伟获得。

  首都媒体队每年都会举办相应的活动,共同致力于推广绿色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积极为奥运做宣传。同时号召大家回归自然、享受和谐生活,通过加强沟通,增进友谊。

  2006年,在中国体育记者协会、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北京高尔夫球协会的积极支持下,首都媒体队正式成立,成员包括中国的主流媒体、大众媒体、专业媒体和新媒体,而且球队成员都是由首都媒体领域和高尔夫传媒领域最具权威的重量级人物组成,目前首都媒体高尔夫球队成员现已发展到了近两百人,这将为高尔夫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推广在媒体界打下了良好的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 媒体高尔夫华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养老金个人账户继承遇尴尬:空账额3万亿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