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届高尔夫大讲堂暨行业聚会将在高博会期间举行

2015年02月11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大讲堂海报1大讲堂海报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高尔夫大讲堂暨行业聚会将在2015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如期而至。这是一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南北聚会,来自全国各地区行业内各领域的精英,在这里汇聚交流,畅所欲言,合作共赢。同时高尔夫大讲堂即将开课,我们诚邀国内外顶级营销专家,共同解读中国高尔夫品牌建立之路。

  亮点预告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借鉴国内外知名品牌营销中的成功案例,启迪中国高尔夫企业如何创建自己的品牌,如何塑造和经营品牌,通过品牌营销在“行业遇冷”困境中突围。PGA营销大师为您从国际视野回顾PGA发展轨迹和成功经验,以此为鉴,探寻中国高尔夫如何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高尔夫发展之路,探究协会是如何推动高尔夫的发展,高尔夫对国民经济的贡献。

  150位来自全国高尔夫行业CEO的齐聚,2天1夜的行业交流,同时在星级酒店举办欢迎晚宴,热情款待来自不同地区的新朋老友。在这里,你可以认识来自不同地区的高尔夫同行,请多准备名片,一起交流发展。参与本次活动的公司,举办方将印制3000本介绍公司的企业名录,在高博会期间免费派发给到场的每位高尔夫人士!

2主讲嘉宾路长全2主讲嘉宾路长全

  讲师介绍

  路长全/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切割大营销”及“品牌两级法则”创始人中国企业界的营销巨匠清华大学、海尔商学院等多所大学客座教授或特聘教授北京大学民营经济营销课题组组长中央电视台广告部策略顾问每年数万企业家管理者聆听他的智慧,他的课程被誉为“在中国做品牌和营销不能不听的课”

3往届回顾3往届回顾

  马修•戴维斯(MatthewDavies)/英国PGA在大中华区业务总监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高尔夫管理专业参与了2010年和2012年莱德杯高尔夫比赛的VIP嘉宾项目入职英国PGA后致力于推广协会的教育培训项目洞悉中国高尔夫市场,对高尔夫的发展历史及英国PGA的发展有独特、深厚的理解。

大讲堂名录大讲堂名录

  举办方:北京励展光合展览有限公司、深圳市衡泰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5年3月13日-14日

  会议地点:中国国家会议中心 2号馆现场会议室

  活动流程

  3月13日12:30-13:00 嘉宾签到13:00-13:05 主办方欢迎致辞13:05-17:00 营销战略与品牌运营专家路长全授课17:00-18:30 嘉宾自我介绍18:30-20:00 欢迎晚宴3月14日9:30-12:30 英国PGA营销大师授课

  报名:

  1、 限人数150人,高尔夫会所、练习场、教学机构、专卖店、用品商、服务商等业内企业主

  2、 报名费用 450元/人(包含:课程、晚宴、供应商名录) ,银行汇款。

  户名:王飘

  账号:6222980009334881

  汇款银行:平安银行深圳景田支行

  3、 您也可通过微信或电话报名

  微信:china-greenjoy

  电话:4008805554

  报名截止时间:2015 年 3月 5日

3大讲堂名录3大讲堂名录

  温馨提示:

  1、报名后我们有工作人员主动同您取得联系。

  2、向会务组提供会务费的汇款水单才算报名成功。邮箱请标注报名人员及打款的公司。

  3、报名成功后请在2-3个工作日内提供公司简介及图片一份。请提供公司简介,150字以内。公司或产品图片1张,格式JPG,分辨率300PPI以上。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15年3月5日4、会务邮箱:2788096632@qq.com

  联系人:陈子骞 13602548071/4008805554。

  供应商名录

  尺寸:

  跨页尺寸:(W)266X(H)186MM CDR、PSD、AI格式都可以 300DPI半版尺寸:(W)133X(H)186MM CDR、PSD、AI格式都可以 300DPI

  以上版面均为独家,先到先得,有意投放的同行,可同会务组联系。

  联系人:陈子骞 13602548071

4往届回顾 4往届回顾
3往届回顾 3往届回顾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大讲堂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