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征战泰国赛距离受考验 各方面未发挥到最佳

2014年12月12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12月12日曼谷消息:在泰国曼谷阿玛塔乡村球场,16岁的中国少年关天朗[微博]本轮交出76杆,两轮成绩150杆,高标准杆6杆,徘徊在泰国锦标赛的晋级线边缘。关天朗表示,距离上还是受到一些考验,但相比两年前在这里比赛时,还是好一些。总结前两天的发挥,他认为自己各方面并没有发挥到最佳的状态。

  今天,关天朗一组于上午7时,从10号洞出发。在12号洞吞下一个柏忌,而后连续9洞保帕,状态相对稳定。“整体状态还不错,开球挺好。可能有一两个洞,策略上有一点失误,球打得还可以。”

  转场后的第4洞,关天朗再吞1个柏忌,随即在5号洞3杆洞抓获小鸟。“6号洞,开球那一杆,我对风向的判断有点失误。当时判断是测风,但更多是顺风,打得稍远了一点进入了沙坑。那一洞的旗杆位也有点难。”关天朗在这一洞吞下了双柏忌。

  接下来的7号洞,是全场最长的5杆洞,有617码。除了巴巴沃森那样的大炮球手,大部分球手在这一洞可能都需要三杆上果岭。然而,关天朗在第二杆进攻时,出现失误进入长草,他先从长草打出来一杆,而后第4杆进攻果岭,两推吞下柏忌,“都还可以吧,距离偏长,但比两年前好多了。”两年前,关天朗曾在这个球场赢得了进入美国大师赛[微博]的入场券,并在那场巨星云集的大满贯赛上获得晋级,创下了最年轻参赛及晋级的纪录。

  目前,上午出发的球员已都完成18洞,而下午出发的球员仍在场上继续比赛,从球员的实施战况来看,晋级线可能卡在+5、+6杆。关天朗两轮成绩为+6杆,处在晋级线的边缘。“总体发挥还算可以,可以更好。这次,各方面都没有发挥到最好。”关天朗总结这两天的发挥,“所有方面吧,像推杆,其实是可以有更多机会的。”(如月)

 

文章关键词: 关天朗泰国锦标赛高尔夫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