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鸿华高尔夫俱乐部直招球童 月薪3000起

2014年11月12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场球场

  新浪体育讯 心飞扬、鸿华起航

  把握现在机遇,双赢美好未来

  鸿华球会,让梦想舞台更宽广

  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是由香港东方鸿铭集团与北京华汇房地产开发中心合作组建的北京鸿华绿苑运动休闲中心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北京开发的项目球会占地面积135公顷,全长7203码,由六届大满贯得主,前世界冠军尼克费度设计,另有9洞灯光球场,目前拥有400人的员工队伍,我们在高尔夫运动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成长为行业的标杆企业。球会还设有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会所大楼,包括中西餐厅、咖啡吧、私人宴会厅、会议室、更衣室、高尔夫精品专卖店。北京鸿华国际高尔夫球会经过近十年的运营,已成长为国内一流的高尔夫球会品牌。

球童球童

  进入2015年,鸿华球会将继续践行谦和平实、睿智进取的企业理念,用优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休闲娱乐需求;坚持“快乐服务,幸福生活”的核心理念,为全体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

  根据球会发展需要,并为鸿华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储备,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新、老球童,并提供免费带薪球童培训,培训时间3个月,开始时间为 2014年12月15号,请提前电话预约面试时间,具体信息如下:

  招聘信息:

  女,身高160cm以上,年龄17-25岁,不带有框眼镜,形象气质佳;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从管理,有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

  晋升方向:出发员、球童班长、球童主管、培训主管、运作部主管、经理

  薪金待遇:基本工资+球童费+年终绩效

  招聘人数:20人

  你的发展,你的选择

方向方向

  鸿华高尔夫  诚邀您的加入!

  球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08号(亚运村东)

  乘车路线: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站,B1口出,直走至物美超市处的红绿灯右转,至鸿华桥桥下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010-6493 3195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会高尔夫鸿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