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赴美冬令营开始报名

2014年11月11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冬令营冬令营

  新浪体育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带上球包,去GGGA学院见冯珊珊的教练。

  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为你打造不一样的精彩,用佛罗里达Howey in the Hills 市的温暖阳光为你点燃这个冬天!

  2015年2月6日至2015年2月16日,去美国游学11天再回来过春节是不是很爽?即刻报名,加入冬令营,去感受纯英语环境下的高球世界。或许,你就是下一个冯珊珊、关天朗。

  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联合美国GGGA学院(冯珊珊教练Gary所执教的世界顶尖级别学院)、深圳领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启动冬令营计划。让你零距离体验世界最高级别的高尔夫训练体系,浸泡在“高尔夫爱好者天堂”——佛罗里达州所独有的体育文化中,开阔眼界!

  6岁以上青少年高尔夫学员及其家人、18岁及以上想由业余转职业的球员或想了解美国高尔夫教学系统的高尔夫爱好者皆可同行。

  活动行程及更多信息详见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网站、微博(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_裕汇体育),或致电0755-26006300咨询。

  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介绍:

  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与深圳沙河高尔夫球会同属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位于深圳的机构。学院是目前国内最大、配套设备最齐全的现代化高尔夫学院。学院CEO、关天朗启蒙教练丹尼·韦博带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教练为学员提高球技与综合(心智、体能)水平。

  GGGA学院介绍:

  GGGA学院位于佛罗里达的Howey in the Hills 市,2007年由Gary创办并执教,学院拥有两个锦标赛级球场,也是冯珊珊、曾雅妮在美国的训练基地。主教练Gary过硬的教学水平和注重细节的精神深受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青少年学员的好评。学院围绕着“像冠军一样训练”的宗旨,为学员提供最佳的教学资源和训练环境。

  Gary  Gilchrist介绍:

  Gary 

  Gilchrist是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冯珊珊、曾雅妮的教练,也是许多职业选手和全美青少年明星球员的教练。曾多次获得美国权威高尔夫杂志评选的“全美青少年最顶尖教练”的殊荣,拥有美国青少年高尔夫“教父”之称。

  深圳领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领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力为青少年体育爱好者和职业选手提供一手的业内咨询服务和优质国际培训通道。举办访问交流和短期寒暑假培训活动,让国内的青少年零距离享用国际顶尖级的训练资源和绝佳的培训环境,助力他们更好的做出人生选择——成为职业选手或通过积分进入美国著名高校,体验多元文化,开启“第二人生”的大门。 

文章关键词: 球技高尔夫学院棕榈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