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冠军赛+32杆球员被DQ 仍会获最后一名奖金

2014年11月07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涅特两轮+32杆尼涅特两轮+32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布罗蒂-尼涅特(Brody Ninyette)今天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度过了艰难的一天,他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打出了90杆,这已经足够糟糕了,到一天结束之时,他的参赛资格还被取消了。

  布罗蒂-尼涅特的问题在于两个洞的杆数记反了,一个洞本应该是7杆,他记了5杆,而另外一个洞本应该是5杆,他却记成了7杆。由于一个洞少记了杆数,他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布罗蒂-尼涅特就闹肚子,他一路打得相当挣扎,可是他就坚持了下来。

  根据赛事主办方的透露,虽然他的参赛资格取消了,他仍能获得最后一名3.9万美元的奖金。

  这对他而言无疑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特别的,接下来他将前往西班牙参加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那可要花一大笔钱。

  布罗蒂-尼涅特两轮总共打出176杆(86-90),他每一杆相当于赚了222美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汇丰冠军赛高尔夫DQ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