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撞脸哪家强?梁文冲VS王宝强

2014年11月07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和王宝强梁文冲和王宝强
梁文冲和王宝强还真是神似
傻根和阿冲傻根和阿冲
两人在高尔夫球场上都打高尔夫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粗眉长眼,宽额阔口,憨笑可掬惹人爱,这是王宝强在影迷心中的标准形象。但在本周汇丰冠军赛上,有一位中国球员与他的长相相似度极高,有网友甚至分不清地问“你们到底谁在上海打高尔夫比赛?”

  这位球员是中国高尔夫名将梁文冲,他因为和王宝强长相相似,被网友们成为高尔夫球界最强撞脸。碰巧的是,王宝强也是一名高尔夫球爱好者,经常出现在明星队的各种比赛中。不知道当他们站在一起时,球迷们是否分得清谁是谁?

  王宝强因参演《天下无贼》、《士兵突击》以及《泰囧》等话语电影后,其憨厚的形象及独特的个性深入人心。细心的网友们也经常扒出他的撞脸照,其中就有“女版王宝强”、“军版许三多”等喜人照片,甚至还有网友把台湾女艺人阿雅和王宝强的剧照放一起,据称相似度高达100%。

辫子女孩神似王宝强(图片来源网络)辫子女孩神似王宝强(图片来源网络)

  有网友称,要说高尔夫球撞脸哪家强,那非属“梁文冲VS王宝强”不可。

  (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梁文冲高尔夫撞脸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