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网坛曝出电话门 两球员涉赌面终生禁赛

2014年11月07日03:20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雅虎体育报道截屏雅虎体育报道截屏

  意大利足球界的“电话门”事件许多人仍然记忆犹新,而如今,意大利网坛也出现了“电话门”。据美联社报道,两位网球选手因为电话被窃听从而被曝出赌球的内容,目前两人已经受到刑事指控,他们有可能遭到终生禁赛的处罚。

  据美联社报道,在上周的一次法院庭审上,意大利网球选手布拉切利承认自己打假球,这个消息也得到了检察官马迪诺的确认:“他承认了部分指控,但是也否认了另外的一些指控。”布拉切利和他的临时双打搭档斯特拉斯的打假球内幕是被意大利媒体爆料的,因为他们的电话通话内容被窃听从而得知他们打假球的消息。其实早在2007年的时候,两人就曾被意大利网球协会禁赛,原因就是赌球,两人分别被处以六周和九个月的禁赛处罚,并被罚款两万和三万美元。在此之后,布拉切利重回网坛,在最新一期的ATP[微博]世界双打排名中,布拉切利排名第58位。据悉,这次发现两位网球选手赌球还是比较意外,因为当时负责调查该案的检察官马迪诺是在意大利的克莱莫纳市调查足球赌球案件,结果意外将这宗海外的网球假球案给牵扯了出来,马迪诺认为:“这个网球假球案与足球案件是一样的,他们已经渗透到世界各地。”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整理

文章关键词: 布拉切利斯特拉斯假球赌球网球意大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中超颁奖-埃尔克森双奖 曼萨诺最佳主帅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被查揭资源腐败:不出事才怪
  • 科技任正非:未来的战争是“班长战争”
  • 博客潘石屹:我和妻子为何向耶鲁大学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