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卡伦助阵名人会员杯巡回赛第九站落下帷幕

2014年09月22日15: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1日,2014麦卡伦杯高尔夫巡回赛在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

  此站比赛与名人球场一年一度的会员杯相结合,吸引了150多位会员报名参赛。开球时间未到,练习场、推杆练习果岭上满是会员们勤奋练习的身影,大家卯足了劲做着热身准备,要在这场年度比赛中一较高下。

  开球仪式上,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俱乐部负责人彭祖荫先生以及会员代表先后开出的绚丽彩球,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球车载着会员们驶向各自的发球台。12:00开球号令响起,激战开始。

  新天鸿名人A区兼具挑战度与大气风格,多处伏笔让球友视觉误差,形成自然陷阱,增添了击球过程的乐趣及挑战性;B区则在于一个“难”字,击球选手要讲究策略,是极具攻略技巧内涵的球道,活泼轻松的球场氛围,让球手从容享受战后的喜悦。主办方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这一两年快速窜红的台湾高尔夫球品牌foremost高尔夫球,其拥有媲美知名品牌巡回赛用球的性能,受到重多参赛选手的欢迎。

  虽有台风搅局,但经过五个多小时的比赛,会员们都以不错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晚18:00,酣战后的会员们在轻松的气氛中等待颁奖的开始,一边重温今天的精彩表现,一边品味苏格兰单一麦芽威士忌麦卡伦的醇厚滋味。

10号洞开球 10号洞开球
报名签到 报名签到

  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锦培先生、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麦卡伦品牌大使姚晓慈先生、互利网金融总裁袁建春先生、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负责人彭祖荫先生等嘉宾出席颁奖晚宴,为大家揭晓获奖名单:

  刘津宽会员在A3洞获得近洞奖,何沺润在B7洞获得远距奖。金顺康、李梓奎、鲍海怒三位选手以75.4杆、75.6杆、78.8杆,分别获得净杆四、五、六名;金浪得74.8杆获得净杆季军,李洙官74.2杆获得净杆亚军,邢丹旭以74杆获得净杆冠军。朴致圭以75杆的好成绩捧杯成功。

  本次比赛除冠名赞助商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提供了丰厚奖品外,还有由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空气清净机以及俱乐部精心准备了众多的幸运奖,艾迈思按摩椅、HONMA球杆、IPHONE 5S、东航万里行金卡等幸运奖品令场下的会员们几乎无人落空。会员们在感谢球场与赞助商提供的这场盛大赛事之外,也期待着明年的会员杯尽快到来。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